一棵胡萝卜苗

楼诚是心头肉,凯凯王和东哥是护心肉 爱且只爱楼诚和衍生

期末复习周的楼诚cp们

当处于死亡期末复习周还欠下大批作业时,该何去何从?我正被作业和复习考试折磨着,真的是痛不欲生,忽然脑洞大开,写了几个小段子

 

楼诚:

明楼听很多人在抱怨期末死亡考试周复习和作业两边都得罪不起,他不禁有点担心阿诚身体吃不消,于是去慰问他的阿诚作业有没有拖欠,复习有没有困难。

阿诚平淡的语气中带着一丝丝骄傲“这种事只会发生在明台身上,我作业早就写完了,也拿到了期末免考名额,这几天没什么事我已经把下学期的课程学习完了,不太严谨的说,我的假期已经开始了”

明楼“我家阿诚就是优秀,怎么样,想去哪玩?”

阿诚想都没想“维也纳!明台选的地方一定不差”

这个晚上,苦兮兮补作业的明台打了好几个喷嚏。 

 

凌李:

李熏然是个活泼的孩子,也是个聪明的孩子,对于他来讲,期末并不需要复习,那么当别人复习周在疯狂预习的时候他在干嘛呢?李熏然拉着他家老凌各种约会。“老凌,漫威出新片了,陪我去看嘛”“老凌,我学校对面新开了一家火锅店,我室友都说好吃呢!”“老凌,三哥和庄恕昨天去玩了密室逃脱,听说庄恕腿都吓软了,你怕不怕”

自家的孩子还能怎么办,凌远每天早出晚归陪着小祖宗吃喝玩乐,一周下来,体型和庄恕有一拼。但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李熏然欠下了大批的作业没做,老师已经威胁着要去找李局长了,这下李然然傻眼了,软磨硬泡之下,借着凌学长的威风,威逼利诱之下,庄恕终于答应帮李熏然要季白的来参考,凌远一边看着李熏然疯狂的敲键盘一边叹气,这孩子什么时候能长大。

 

槟远:

刚刚在一起没多久,罗槟和夏远没有前边几个老家伙那么熟悉,所以罗槟实在是想不出为什么夏远这样的警校生在期末的时候也焦头烂额。看着夏远本来就瘦的身子因为废寝忘食又瘦了一圈,罗槟心疼极了,一日三餐亲自下厨给小远补营养,这刚刚吃过晚饭两个小时,罗槟又端着一盘爱心水果拼盘给小远送了过去,而此刻的夏远已经完成了最后的冲刺复习,整个人pia叽仰在床上,看罗槟进来把脑袋转过去看他。

罗槟脸上大写的心疼“远远啊,歇一会儿吧,给你切的水果,还想吃什么别的吗?”

夏远懒洋洋的躺在床上,脸上勾起一丝坏笑“我复习好了,不要吃水果,要吃你”

 

庄季

说起季白的复习周,庄恕苦不堪言。别人家警校的崽崽都是软乎乎可可爱爱的复习,比如夏远;要么就是并不乖的出去放飞自我再回来乖乖的补作业,比如李熏然;但他家这个,这个,并不软也不乖的家伙,为什么他的期末复习非要拉自己陪葬!

季白一向成绩优异,但期末中有一项实战,季白用惯了赵叔叔教的高难招式,对学校教的普通招式并不是很熟悉,生怕扣分,季白在家里对着空气挥舞空拳,还是习惯,好巧不巧庄恕开门回家。这么个白白胖胖软软乎乎的陪练不要白不要,季白拉着庄恕站在床上,开始复习,庄恕一次次被摔躺在季白的胳膊上,那是季白怕他受伤特意护着的,但庄恕只感觉到,很硌......

终于到了晚上休息时间,季白洗完澡推开卧室门就看到拉起小被子并瑟瑟发抖的庄恕。从那之后,只要到了期末,庄恕都会去学牙科的程皓学弟家借宿,反正皓皓单身,比起去老凌那做灯泡尴尬好上几万倍。


谭赵:

作为医学生的赵平平在期末复习时简直是痛不欲生苦不堪言,看着山一般的课本喝下了第三杯咖啡。

谭宗明心疼的给赵启平捏捏肩“平平,算了,咱不学了,你太辛苦了,要不我把你们学校买下来吧”

赵启平舔舔嘴角的咖啡残液,又拿起一本几厘米厚的书“老谭啊,不是什么都可以用钱解决的,别忘了,我可是学霸!”


言归正传,平时要努力学习,期末方能轻松愉快,要学习阿诚哥,不要学习李然然!好了,休息够了我又要去补作业了,看我忙里偷闲的份上,考不考虑给个鼓励?你看这个心它又大又红,你看这个评论它需要你来评,你看这个小手它又蓝又可爱!

评论(2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